WFU

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《見證推薦》1.5 個月,體重少 5.5 公斤,體脂肪少 4.3 %






26 歲,女性,身高 155 公分。(以下代述)

因為體重一直都有過重的狀況,巔峰時期有到 88 公斤。

一開始使用極端減肥,讓自己瘦下來,很難過,體質及身體狀況變不好,精神也差;然後就一定會遇到所謂的停滯期,雖然有瘦但我深知這是不健康的。


客製化中藥


於是找上讓我放心的中醫診所,經過幾次身體調適及諮詢後,我開始另一階段的減肥課程。

第一週測量體重 67.9 公斤,體脂肪 39.3 %,仍然偏重。而且身體年齡竟高達 52 歲,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突破停滯期。

醫師每週都會依身體狀況調整客製化口服中藥及搭配纖塑膠囊,然而在服藥過程中並未出現任何副作用。飲食方面也不需要這麼極端控制,也讓我心情愉悅不少。


改變。從健康瘦開始


在第二週體重就有變化下降至 66.1 公斤(少 1.8 公斤),體脂肪下降至 38 %(少 1.3 %),這是讓我很開心且會讓我還想持續服用。





在第四週就到 64.5 公斤(少 3.4 公斤),體脂肪降至 34.7 %(少 4.6 %),體內年齡整整年輕了 12 歲,也讓我精神變好,也因為醫師每週客製化調整中藥,代謝及經期都變好也穩定。


中醫師把關


雖然目前還尚未減重到理想目標,但是因為有信任的中醫師把關,讓我也放心不少,不僅可以健康瘦無副作用而且每週與醫師討論身體狀況及減肥過程,醫師也會在其中提醒哪裡需要注意。

所以想調整體質或有體重的煩惱者,真的可以到安成中醫作諮詢及看診,會有不一樣的收穫,因為呂醫師是我看遍很多家診所遇到最有耐心的醫師!